燒烤
外接式硬碟
SD記憶卡 視頻加載中,請稍候...
隨身碟
賣屋 自動播放 






play
沈陽奪刀小伙受訪



向前
向後



  新華網沈陽7月31日電(於力、彭卓)沈陽客運站,一名歹徒手拿尖刀,先扎傷了一位老人,又挾持了一名小伙子。然而不久卻被小伙子用智慧和勇氣奪下了手裡的尖刀,隨即被警方制服。
  這驚魂一幕發生在28日下午。勇奪尖刀的小伙子叫吳碩,27歲,是沈陽客運站一名的咖啡師。
  據沈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,28日下午2時31分許,沈陽市公安局110報警服務中心接到報警稱,在沈陽市北站地區虎躍快客門前有一男子持刀劫持人質。
  據目擊者、虎躍快客停車場崗亭值班人王新義介紹,當時一輛從東向西行駛的黑色麵包車突然連續撞車,被一輛黑色吉普車擋停後,一名男子拿著一把近20釐米的尖刀跳了出來。
  “他持刀跑了20多米後,直接把一位老人摁倒扎傷,後又在客運站門口挾持了一名小伙子。僵持一會兒後,刀被小伙子奪下,歹徒被警方制服。”王新義說。
  吳碩接受記者採訪時說,他當時正向客運站外走。“還沒等我反應過來,歹徒就從後面架住我,用刀逼在我腹部。當時我看到刀刃上有血跡,遠處一位老人又被放倒,就知道自己碰到狠角色了。”
  為了讓歹徒放鬆警惕,吳碩和他扯起了家常。“扯著扯著,我發現他註意力不全在我身上,就一手握刀柄,一手握刀刃,把刀搶了下來。”
  吳碩說,他的左手虎口處縫了10針,腹部有一處輕微刀傷。“我的傷勢不嚴重,不會影響手的功能,但還需要打3天點滴,估計一周後可以拆線。”
  據瞭解,第一名受傷者夏國義是綠化工人,現已入院治療。
  警方正對事件發生原因和過程開展進一步調查。
(編輯:SN054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bsincw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