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生暑期微公益活動啟動
  本報訊 (記者 郝勇)7月15日,2014“微愛回家”牽手留守老人、婦女、兒童大學生微公益社會實踐活動在成都啟動。當天,志願者們高舉“微愛回家”微公益活動旗幟出征,將走進農村、社區,為留守婦女、兒童和老人進行多種形式的志願服務。
  “微愛回家”大學生暑期微公益活動由省婦女發展基金會、四川大學教育基金會發起,活動將在旺蒼縣、通江縣、巴州區、仁壽縣等外出務工者較多的地方進行,大學生志願者將利用暑期回到家鄉,調查留守婦女、兒童、老人的現狀,為其開展多種形式的志願服務:輔導留守學生們做功課;與留守婦女談心,向她們宣講婦女權益保護知識和健康常識;走近留守老人,向他們身邊的人宣揚尊老敬老愛老優良傳統。“開展這樣的公益活動,將培養大學生們的社會責任感,讓他們更加熱愛生活,把公益當成一種習慣。”四川大學教育基金會秘書長榮建國說。
  (原標題:“微愛回家”志願服務走進農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bsincw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