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□記者周廣現實習生宋迎迎文圖
  本報訊還記得那名在車禍中受傷的女孩淼淼嗎?由於騎電動車帶她的媽媽被當場撞死,淼淼家住何處成了諸多熱心人關註的焦點。此事經本報等媒體官博報道後,引發了一場“全城尋找女孩家人”的愛心大接力,並最終找到了女孩的家人。在鄭州仁濟創傷顯微外科醫院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,昨日,2歲的淼淼痊愈出院。
  據醫院謝書強副院長說,經過兩次手術和一段時間的康復訓練,淼淼骨盆骨折和股骨幹骨折愈合得非常好,排尿功能恢復得也很好,下地走路也已沒有問題,不過,回家以後,孩子還應繼續康復訓練一段時間。
  據淼淼的爸爸付先生介紹,淼淼住院期間治療費6.4萬多元,肇事方支付了1.5萬元,社會各界愛心人士捐助了近兩萬元,剩餘部分都是家人籌措的。目前,法院還沒有判決肇事方該承擔多少民事責任。
  昨天下午,記者從管城區檢察院獲悉,在淼淼和她的媽媽被撞一案中,肇事司機張某涉嫌交通肇事罪正處於審查起訴階段,尚未移交到法院。  (原標題:淼淼傷愈昨天走著出院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bsincw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