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5日福建省長樂市一送葬隊伍走出家門口。這支送葬隊伍長達2公里多,據村民說花費至少上百萬元 工人在福建省長樂市一座占地約1畝的豪華墓地內施工
  法制晚報訊 近年來,福建省沿海一些地方喪事大操大辦現象愈演愈烈,炫富攀比現象嚴重,一些富裕家庭喪事規模越來越大、檔次越來越高,受此影響,一些農村貧困家庭舉債也要把喪事辦得風光有面子。
  一場喪事少則二三十萬,多則上百萬。
  送葬隊伍短的幾百米,長的幾公里。龐大的送葬隊伍中,有花車隊、樂隊、腰鼓隊。所經之處鑼鼓喧天、鞭炮齊鳴,鋪張浪費現象十分嚴重。
  在福建沿海一些地方,修墓建墳盛行,其中不乏豪華墓、“活人墓”。這些豪華墓、“活人墓”工程浩大、占地數畝、耗資數百萬元。在福建省福州市城門鎮的一處山頭上,占地四五十平方米的新建墓地隨處可見。新華社發
  (原標題:豪華葬禮花百萬 福建省沿海大辦喪事 隊伍長2公里 配花車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bsincw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