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報訊(記者李會嬪)記者從石家莊市教育考試院獲悉,2014年中招藝術特長生專業測試工作安排已確定。2014年中考準備報考普通高中音樂、體育、美術、書法專業的考生,中考報名時要按相應的類別報名。
  市區高中的音樂、體育、美術、書法專業特長生只招收市區考生。各縣(市)、礦區的專業考生可以按招生計劃報考辛中、正中、石家莊實驗中學、石家莊第二實驗中學以及市區42中、43中、6中、12中等相關學校音樂、美術、體育、書法專業的特長生或專業班。
  凡職業學校(含五年制或3+2大專)此類專業的招生,要參考該專業測試成績。市幼師招收的學前教育專業,分班時,專業參考此成績。
  測試時間:音樂:4月19日、4月20日兩天。體育:高中體育測試按市教育局有關文件執行。美術:4月26日一天。書法:4月26日下午。
  (原標題:中招藝術特長生專業測試時間確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bsincw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