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,起火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,有人懷疑是電線短路引起的。起火的雜貨店用塑料布圍了起來
  東方網3月6日消息:據《i時代報》報道,昨天凌晨3點07分,寶山區祁駱路310號一雜貨店突發大火,消防部門到場後救出一家三口。不幸的是,22歲的丈夫、23歲的妻子還有他們8個月大的兒子,經120急救人員確認均已死亡。鄰居稱,大火發生時丈夫本已逃出火場,但見妻兒受困又返回起火閣樓,結果三人全部罹難。
  鄰居介紹,雜貨店平時住著一家五口,年輕的店主夫妻和8個月的男嬰,還有店主的父母,均來自江蘇泰州。店主小夫妻去年剛結婚。“他們一家人都很客氣,小孩特別可愛。”事發後,很多鄰居落淚。另據瞭解,前天店主的父親前往外地進貨,事發當晚並不在家,躲過一劫。
  目擊者描述,昨天凌晨3點,聽到有人喊起火了,出門查看發現雜貨店已冒出濃煙。隨後,雜貨店附近各家各戶互相呼應起床,一邊打電話報警,一邊展開自救。消防接警後,10多輛消防車到場撲救。約半個小時,大火被撲滅後。消防人員從廢墟中找到了一家三口,然而經120確認,三人均不幸身亡。
  據瞭解,事發時店主夫婦和店主母親、8個月大嬰兒都睡在閣樓上,需要用梯子上下閣樓。鄰居稱,起火後店主和店主母親最先發現,順利逃出。“年輕男子逃出來了後,發現妻子兒子還在裡面,又重新爬上梯子,就再也沒有回來。”鄰居們估計,救妻兒心切的店主可能被濃煙嗆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bsincw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