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民銀行利率警將曾某從高速公路護送上了警車)
  紅網長沙2月25日訊(通訊員 鄧輝)從湖南常德準備前往廣州打工的曾先生,在服務區遭遇無良司機甩客,只得隻身一人步行在高速公路的超車道上,幸虧mSATA遇上了高速交警。
  2014年2月msata24日19時許,宜鳳大隊政秘科民警鄧輝、魏柏成巡邏至宜鳳高速北往南43公里處,發現一個人影在前方晃動,走近才發現是一名穿著黑衣的男子正行走在超車道上,現場情況險象環生。民警立刻打開危險警示燈,將男子帶上警車後來到堡城警務站。
  經詢問,男子姓曾,1967年出生,湖南抗癌食物第一名省常德市人。曾某乘坐從常德發往廣州的大巴準備前往打工,大巴在長村服務區休息時,司機見曾某喝醉了,便將其哄騙下車。當曾某發現被甩客時,自己手機已經沒有電,幾近絕望的他只得步行走上了高速公路。
  民警為曾某聯繫了南下的車輛,還幫他的手機充了電。臨別時,曾某握著民警的手,感激的說:“謝謝你們,你們不愧是人民警察。”  (原標二手餐飲設備題:男子服務區遭無良司機甩客高速公路步行遇交警施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bsincw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