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心網訊(記者 辦公室出租陳才)傳統節日春節將至,對於中國人來說,團圓和美地度過新春佳節有著非凡的意義。平安人壽在春節期間為客戶推出一系列服務舉措,伴客戶一起平安過大年。 春節期間,平安急難援助將提供全天候無間斷服務。
  客戶出行時,如遇到意外傷害或突發疾病的情況,可致電95511進入急難婚禮顧問課程援助服務報案通道。平安援助中心的專業服務人員將在第一時間為客戶解決問題。
  無論客戶走到哪裡,平安人壽的“櫃面”就在身邊,可隨時享受24小時不間斷、0距離、0等待的服務,保單服務再借貸也不是麻煩事。
  為了讓廣大客戶安心享受與親友歡聚的時刻,過節期間不再惦記保單繳費,平安人壽將針對停效保單推出免息措施:在春節期間usb,因未及時繳費導致的停效保單,客戶在申請保單復效時,可以免去2月1日-28日期間的保費利息。
  平安人壽將一如既往室內裝潢地提供“簡單便捷、友善安心”的服務,讓廣大客戶度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新春佳節,為客戶的平安保駕護航!
  (編輯:王建隆)  (原標題:平安人壽力推多項春節便民舉措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bsincw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