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22日晚8點,南充市蓬安縣徐家鎮發生一起四人死亡命案。因家庭瑣事發生口角,丈夫持刀將妻子、兒媳、繼女殺死,隨後自殺身亡。南充市、蓬安縣兩級公安機關經過22小時調查,案件成功告破。
  警方查明,4名死者分別是鄧瓊花、賈運鋒、胡某(鄧瓊花第一任丈夫兒媳,當時正在家中“坐月子”),張某(鄧瓊花與第二任丈夫所生之女)。賈運鋒系鄧瓊花第三任丈夫,賈運鋒喜歡酗酒,常與鄧瓊花及鄧瓊花與前夫所生兒子唐某、兒媳胡某因家庭瑣事發生口角。
  11月22日晚上7點半,賈運鋒在家喝酒時,向其繼女張某提起用10元錢換零鈔少了1元錢的事,並與張某爭吵。鄧瓊花、胡某怕吵醒剛出生17天的新生兒,出面制止,進而引發爭執。賈運鋒惱羞成怒,用隨身攜帶的單刃摺疊刀先後捅死鄧瓊花、張某和胡某,隨後自殺身亡。
  華西城市讀本記者張肇婷  (原標題:為一元錢 丟了一家四口性命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bsincw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